• 更新日期:2010/08/05。
    LOGO:
     

    家谱:

    老大-子袊(AS-华莲)

    老二-夜魅(AS-曼珠沙华)

    ......

  • 今天是小袊的生日XDD生日快乐哟,小袊君!

    今天相机君不在家,只能过几天拍贺图了= =b

    过几天再补上吧……ORZ

    小袊我对不起你!

  •    = =又到了七夕……先来喊句“单身万岁,情侣去死!”XDD情侣什么的去SHI去SHI吧!(去死去死团成员万岁)

      七夕很讨厌,求脱团…不知道下年七夕还是不是去死团的成员- =咱芥末了吗。春心荡漾难耐寂寞了吗啊喂(越说越离谱= =。)

      今天没拍七夕的贺图, 原因没CP!清秋仔乃在哪T T难道乃甩了小袊了吗。小袊很芥末地说(这满是怨妇的...
  •   今天给小袊拍了新图0 0.外景的地方是家里的小阳台。单反君给力啊,虽然还是不怎么会用,但是拍出来的效果很赞呢。(调了色调)

      主青春柔和的色调,这色调挺有爱的嘛。不过就看不出蓝眼了。这孩子明显受了很多= =。。。

      攻的道路仍然无望……乃还是乖乖做个弱受好了。 = =

     

    诱惑小唇一张……噗。

    +++FIN+++

  • 这两天想更BLOG,但是不知道要写点什么。ORZ没新拍图拉,也没有什么大事……

    只好来吐槽了=A=。

    明天就要开始去补习班了……烦死了,要6点起床,啊啊我要睡懒觉,学校你不能剥夺我的睡觉时间!这是万恶的行为!睡觉什么的最重要了……ORZ一堂课上80分钟,要上三堂课,天啊,咱要归西了。还要该死地补到21号ORZ

    转眼就初三了,初三啊!要努力学...
  • 昨天一换眼发现小袊攻了=A=...果然蓝眼是攻君必备的么(喂你够了)。顺手试了下单反,手动对焦还不是很熟练= =。
    渣图慎!